第二屆天使DJ圓夢計劃
  這是一個美麗又動人的故事,雖然已經是第二屆了,但是,在個人看來依舊是那麼地動人。話說有一位小女生(對個人而言),為了協助身障的朋友也能跟她一樣在播音室裡播音或錄音,於是,小女生跟復興電台合作,從而讓這些身障的朋友習得了一技之長。可惜因為復興電台地勢陡峭,不利身障朋友進出,有時甚至得勞動國軍弟兄幫忙才得以順利的進入播音室,所以,小女生決定募款另外建構一個新的基地,一圓天使DJ計劃的美夢。

  時序進入第二屆,小女生找到淡水文化園區(殼牌百年倉庫),經「淡水文化基金會」徵得新北市文化局也同意,答應提供場地蓋播音室,適時,「Johnnie Walker」酒廠也獨自贊助五十萬元新台幣,同時期知悉此一計劃的士林地方法院也於日昨贊助了四十萬元,接續,相繼又有善心人士匯入了贊助款項,所為無他,只為了一圓天使DJ的美夢!!
  為了讓天使DJ圓夢計畫能夠順利進行,我們必須籌措足夠的經費以支應各項必要的開銷,因此,我們在淡水信用合作社開立一個捐助專戶,戶名全銜 : 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,帳號 : 00016113856460 ,敬邀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!
  下圖是坐落於淡水文化園區(殼牌百年倉庫)接近完工的播音室,開幕茶會訂定於2013年五月二十 九日下午兩點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共襄盛舉。

 

 淡水文化基金會

 淡水風情畫

 淡水文化園區